游作攻向
间歇性话痨

回过神时发现自己已经截了几十张图😂
他们三个都太可爱了吧!站在一起更是可爱³!!
ai酱对作哥说话时会转过身且把头抬得很高、作哥低头看着ai酱说话、还有作哥对ai酱做解说时草薙桑也看着ai酱,明明很普通为什么我就觉得特别可爱呢!
作哥二话不说扭头就要into的演出那么帅,刷去厕所的弹幕好烦啊23333

怕被吞所以不刷图了,但我还是想说这集go哥的x i ong画得特别好特别s q(小声

最近lof是不是在吞评论哇😂以后我克制一点😂😂

还是好想笑啊😂😂

这套少女粉好可爱!!我成功加入汉诺骑士后就穿它吧(说得好像能入一样)

明明不是第一次看见穿围裙的草薙桑的背后,为何这次看得那么兴奋( ⁎ᵕᴗᵕ⁎ )我也想天天买草薙桑做的热狗然后连着纸一起吃掉啊——

“如果lost事件的记录被删除就永远不能知道pm的身份”信息量有点大…本以为以左轮现有的情报只要深入调查总能查到pm的身份,看来并不是这样吗…还是说关于lost事件的记录他也仅仅知道一部分,而可能和pm有关的那部分是连他也不知晓的,一旦这部分被删除他就永远无法查到pm了

描截图把ai酱这小戏精的表演还原一下,感想是这么骚气的姿势只有ai酱自己会做吧……演技真的臭

不知道怎么画所以随便说说好了😂
pm是知名游戏主播,高玩,什么都玩,每次都带着一位被他称作ai的神秘小伙伴在旁边吐槽,自己却沉迷于操作鲜少说话。ai不知用了啥软件让自己以相似外星人的形象出现在屏幕角落里,一边看pm玩一边解说和手舞足蹈,戏特多特抢镜。相比之下pm平时只做必要解说,简要(三点)回答评论区的问题,有时和ai说几句,总地说就是话少情绪波动少的风格。其实是个挺好说话的主播(虽然有点ky),但一对ai说话就迷之不留情面,这被粉丝认为这是关系很好的表现(ai:……)。
ai偶尔独自上线玩游戏,技术一般但本人一直蜜汁自信(据ai自己说他曾经是个高手,后来出了事故才“稍微”变弱了。并没有人信)。...

你们……到底……谁比谁高多少啊……

官方:左轮家是什么样具体在哪条街和本体完整侧身图(远景)、连大老远徒步出门买热狗吃这种小细节都公布了你们怎么还不满意?真是个看脸的世界😒

xjb乱画

不知道除了爸爸外李波是不是一个人住呢

中秋节快乐啊大家!赏月去乐!

1 / 6

© 龟の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