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作攻向
间歇性话痨

不知道怎么画所以随便说说好了😂
pm是知名游戏主播,高玩,什么都玩,每次都带着一位被他称作ai的神秘小伙伴在旁边吐槽,自己却沉迷于操作鲜少说话。ai不知用了啥软件让自己以相似外星人的形象出现在屏幕角落里,一边看pm玩一边解说和手舞足蹈,戏特多特抢镜。相比之下pm平时只做必要解说,简要(三点)回答评论区的问题,有时和ai说几句,总地说就是话少情绪波动少的风格。其实是个挺好说话的主播(虽然有点ky),但一对ai说话就迷之不留情面,这被粉丝认为这是关系很好的表现(ai:……)。
ai偶尔独自上线玩游戏,技术一般但本人一直蜜汁自信(据ai自己说他曾经是个高手,后来出了事故才“稍微”变弱了。并没有人信)。玩文字剧情类游戏比较多,一玩起来就完全进入戏精模式而且节目效果非常好(?),不过pm对此的评价是“演技太臭”😂

我只是想看游ai一起做游戏直播……

评论(10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龟の胸 | Powered by LOFTER